微漪

梦旅(2)

第一站——双鱼星宫


双鱼星宫一向以其浪漫的建筑风格吸引宇宙各地的游客前来旅游。


可如今,满目疮痍。


星宫中央撑着一个蓝色的能量护罩。


龙马惊喜的望向仁王:“幸村殿下是醒了吗!”


“不。那是星源的能量。”


“仁王殿下,你看清楚哦!那个能量护罩的颜色水蓝色的,那是幸村殿下的能量。”


“暗能量入侵得过于迅速,他们没来得及导出太多的星源能量…而且暗能量在不断啃噬护罩,走吧,小龙马,得快点唤醒他们。”


龙马看着仁王牵着自己的手轻而易举地穿过能量护罩,不禁感慨:“仁王殿下真是厉害,尽然这么轻易的就进来了。”


看着龙马略带崇拜的眼神,仁王眼中闪过一道暗芒,“是你自己的功劳,小龙马,你可是有绝对通行允许证的人!”


“啊?什么绝对通行允许证,我什么时候有的这东西?”


“没事,你以后就会知道的。”


大殿中央——


幸村精市身着水蓝色作战服坐在王座上,修长的双腿交叠,一只手捏着一根断开的白色发带,另一只手,手肘撑着把手,手指按在太阳穴,深蓝色的头发肆意垂在脸前,双眼轻阖,双唇抿成一条直线,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在认真思考问题。


旁边是身着米色作战服的不二周助。


不二周助横躺在王座旁的地上,柔软的栗色长发像绸缎一般在光洁的地板上铺开,右手手背盖住眼睛,嘴角含笑,美得像幅画一般。


仁王直接坐在王座前的台阶上,然后按着龙马坐在自己旁边。让龙马靠在自己肩膀上,捂住龙马的眼睛,“试着控制自己的意识进入他们的意识,你的身体我替你守着。”


“十一,十一,快起来了,大典两位花神大人都会过来,族长让我们去开会,安排大典当天的事宜,我们绝对不能让大人们失望。”


龙马看着眼前这个穿着浅红色裙子的红发少年,一脸疑惑:“十一?你是在叫我吗?”


“十一,你又睡傻了!快点走吧,大家都在等你呢!”


完全不了解情况的龙马直接被少年带到了‘大家’面前。

一群穿着五颜六色裙子的男男女女,看见龙马都特别热情地打招呼。


“小十一是不是又睡过头了!”


“哈哈哈哈,那肯定是!”


“这次两位花神大人都要过来,小十一要乖乖听话哦!”


“小十一,你这次要是不捣乱,我就带你去见隔壁山头的那个郁金香。”


“哈哈哈哈,这个条件可够诱人的,小十一这次肯定乖乖听话了。”


龙马被热情地围在中间,时不时还有魔爪揪一揪龙马圆圆的小脸蛋。


从没见过这种场面的龙马,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哟,听到要去见郁金香,小十一这脸就红成这样了。”


“真是难得啊,小十一也会脸红,那朵郁金香的魅力真是大啊!”


……


“咳咳,好了好了,大家静一静。”一直在旁边看戏的族长突然发话。


龙马趁机从人群里钻出来。


“过几天就是我们花界一年一度的盛典,到时候两位花神大人都会过来,作为幸村花神大人最喜欢的矢车菊,我们一定要好好准备,不能让大人失望。现在,我们来分配工作。小十一!”


龙马还沉浸在刚刚得到的巨大信息量,没有注意到族长在叫自己。当然,也有暂时还没适应‘十一’这个新名字的原因。


“十一,族长叫你呢!”红发少年在背后戳了一下龙马的腰。


“啊!到!”


族长看着龙马叹了口气,“小十一啊,大典当天你可是要去伺候幸村花神大人的,那天可不能像现在这样子了,拿出你平时跟我们斗智斗勇,偷跑去隔壁山头的机灵劲来!”


“是!”


“唉!下一个小九!”


“到!”


……


终于,在大典前一天,龙马搞清楚了自己现在的情况——


他现在叫‘十一’,因为是第十一个矢车菊小花仙,也是,最小的一个。因为是蓝色矢车菊化身,有着和幸村花神大人极其接近的发色,是矢车菊小花仙们的骄傲。(红发少年十的原话)喜欢隔壁山头的郁金香小花仙‘郁四’,和不二花神大人最宠爱的仙人掌小花仙‘尤马’有着很深的矛盾。


龙马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幸村殿下和不二殿下的想象力真是……好厉害!


大典当天——


龙马在其他十个矢车菊小花仙的精心打扮下,和仙人掌小花仙尤马一同在花神庙的大殿等待。


见到同样盛装打扮的尤马,龙马这才明白了十一讨厌尤马的原因——两个人除了发色几乎一模一样。十一被其他矢车菊小花仙宠得无法无天,气比天高,自然见不得有一个跟自己长得这么像的人存在,更甚,尤马比十一更早成为花神大人的宠儿,自然会被有些小花仙解读为十一是因为和尤马一样的长相而成为花神大人的宠儿的。


尤马像只骄傲的孔雀一样昂首挺胸走到龙马面前,上下扫视了一眼龙马,“哼!果然赝品就是赝品,要不是因为你那张脸,你以为你凭什么成为花神大人的宠儿!”


龙马没有理会尤马,跪坐在大殿中央的蒲团上,等待花神大人的降临。


他不是十一,对争宠这种事情他没有兴趣,他来的目的只有唤醒幸村殿下和不二殿下。


尤马见龙马没理他,哼了一声后也气鼓鼓坐到龙马旁边的蒲团上。


很快两位花神大人就降临了神殿。


两位花神刚落下,尤马立即朝不二花神扑过去,“大人你好久没来看我了。”


不二揉揉尤马墨绿色的头发,轻声安慰:“最近有些忙,让我的尤马等久了。”


从没见过这种场面的龙马目瞪口呆:没想到不二殿下也会有喜欢人的时候。


“咳咳,小十一”背景板幸村精市突然出声,“不给我也来个抱抱吗?”说着还张开了双手,似乎在等待龙马扑过去。


龙马后退一小步,疯狂摇头,“不了。”


他虽然和幸村殿下、不二殿下一起长大,但他们之间的关系大部分是口头上(比如:你们还差的远呢之类的),肢体接触仅限被摸摸头和勾肩搭背。这样放飞自我的幸村殿下和不二殿下他还真是应付不来……


“幸村君就不要为难小十一了,小十一素来就不愿和你亲近,毕竟幸村君的运气一向都没我好。”不二牵着尤马走过来。


“没事,我可以慢慢教,教他怎么跟我亲近!”幸村微笑回应。


引起战火的龙马有往后退了一步,幸村殿下和不二殿下的相处还是一如既往的充满硝烟。


幸村上前一步抓住龙马的手腕,“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呢,小十一”,看着龙马眼睛,幸村故意顿了顿,“我打算带小十一去神山上住一段时间。”


没等龙马反应过来,旁边的尤马突然冲出来,“那我呢,幸村大人,我也可以去神山上住一段时间吗?”


“当然可以。”


“太好了,这样我就能天天见到大人了!”尤马重新钻进不二的怀里。


不二和幸村在神山上的住所和双鱼星宫一模一样。


不二和幸村将龙马和尤马带到一处院子前,“这是你们两个的住所。我和不二君还有些事情要去处理,你们可以到处逛逛,我们晚餐时间见。”


“再见。”


“再见,不二大人,幸村大人!”




——————————————————————————————

剧情逐渐狗血 (「・ω・)「嘿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