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漪

卡牌游戏


“R今天开播”这个消息犹如病毒一般,飞快传遍粉丝群。


在这个网络极度发达的时代,网络直播成为一项热门活动。


而R正是卡牌游戏直播的一哥。


原因无他,R凭借自己‘惨绝人寰’的欧气,使自己的直播间成为抽卡前、考前、表白前……等等等前祈祷的圣地!


半个月没开播的R突然开播,让众人像被打了鸡血一样涌进R的直播间。


“欧神您终于回来了!”


“欧神你知道你不在的这半个月,我过着怎么样的生活吗?”


“还有一个星期考试,R神保佑我过过过”


“明天考试,来蹭一蹭R神的欧气”


“R小天使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啊”


“你这半个月去哪里不知道麻麻很担心你吗!”


“半个月不见,我的崽崽又可爱了”


“啊啊啊啊啊啊老公好帅”


“前面的,拔刀吧”


“承包我老公,前面都是我小号”


“保佑保佑,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R看着密密麻麻的弹幕微微一笑,“好久不见,你们最近过得好吗?”


屏幕上的弹幕更多了。


R指着其中一条念了出来,“没有你,不好!”


念完,R挑起眼皮直视镜头,直把屏幕前的人看的脸红耳赤,才缓缓开口:“你过得不好——关我什么事呢?”


接下来,无论弹幕如何疯狂谴责他,R专心致志的背对着镜头调试游戏仓。


“这次要玩的游戏就是最近很火的DC!据说很考验玩家的运气……”说到这,R回头看了一眼,眼神中带着十足的挑衅和嘲讽。


意志坚强的粉丝保持着最后的理智:“崽崽,你不要这样,你伤害麻麻了!”


而失去理智的:


“啊啊啊啊啊啊祝你刚跳下就直接被昆仑宗的护山大阵直接绞死!”


“祝你直接掉到大陆裂缝里!”


“祝你直接掉进道魔大战的战场上!”


  ……



“看来大家都经验丰富啊,实在是谢谢大家的祝福了。”R弯腰坐进游戏仓,抬手摘掉帽子。


少年穿着件纯白衬衫,湛蓝色的长裤,小腿搭在游戏仓上一晃一晃的,奶白奶白的脚丫也跟着一晃一晃着吸引别人的注意力。不过少年此时正全心全意地调节游戏仓的数据,修长的手指在按键上飞快跳跃。


少年眼神专注,墨绿色的头发柔顺的贴在脑袋上,整个人看起来又乖巧又可爱。


这让本来失去理智的粉丝悄咪咪产生了一点愧疚的情绪:崽崽看起来这么可爱,我刚刚是不是做的太过分……


R飞快调节好游戏仓,然后躺进去开始了游戏。


“请输入……”甜美的女声还没把话说完,被R眼疾手快按了静音。


“我知道我知道,起名字,我真的很讨厌取名字。”少年小声嘀咕,手上却非常快速的输入了一个名字“卡鲁宾”。


“我真的很好奇卡鲁宾到底是谁?是R的真名吗?”


这条弹幕一出,本来一心一意只想看R出糗的弹幕立刻被带跑偏。


“不是,之前隔壁桃桃不小心说漏嘴,R好像叫龙马”


“对对对,R这个名字就是取自Royma的首字母”


“R是真的取名废[笑哭][笑哭]”


“不过卡鲁宾到底是谁啊!R的所以游戏角色名都是这个”


“也许是R有一天突然想到了,然后懒得再起就一直用这个名字”


“前面说的有道理”


“可我还是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


“好啦好啦前面的,又不是看悬疑剧,不要想太多了”


“诶,R跳的这是哪啊”


“天哪,难道是我们的诅咒成真了,R真的r跳到大陆裂缝里来了”


“这不是大陆裂缝,我跳过”


“可这里黑气沉沉的一看就不是仙门”


“!!!我觉得R应该是开启新版块,我赌这里是魔界”


“+1”


“我就知道R和我们这种凡人不一样,一来就直接开新版块![咬手绢.jpg]”


龙马一边降落一边注意着弹幕。


魔界板块?


龙马并没有因为开启了新板块而得意忘形,他很清楚,这个新版块可能会比仙门更危险。


随着离地面越来越近,龙马刚想打开游戏给新手玩家统一发的减速器,突然飞过来一个毯子接住了龙马。


正在看直播的观众也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弹幕罕见的空了一会儿。


飞毯摇摇晃晃的把龙马接到一个穿着黑斗篷的人面前。


黑斗篷身后站着一列士兵,龙马警觉地做出了防卫的姿势。


黑斗篷向前一步,弓着腰低声劝导:“殿下您不要再任性了,王后担心您都担心病了。跟我回去吧,殿下。”


这时,世界频道突然弹出一条消息:恭喜玩家卡鲁宾开启西方诺德大陆,十日后开启东西大陆通道!


消息来回播放了三遍,所以在线玩家们都深深记住了这个名字。


龙马感觉到黑斗篷和他身后的士兵都没有恶意,“好,我跟你回去!”


在被接回王宫,被国王、王后抱住一顿痛哭流涕,然后在国王、王后恋恋不舍的眼神中龙马毅然回了自己寝宫。




刚点开游戏页面,一大堆消息立刻弹了出来。


有系统发来的祝贺短信,有其他玩家的好友申请,有最近的活动信息,龙马叉叉点点,关剩最后一个新手大礼包。


“又到了你们最喜欢的环节了”龙马没用忘记自己正在直播这件事。


“什么我们最喜欢,明明是你最喜欢的吧!”


“哪里,你们不是一直很喜欢在我抽奖的时候祈祷了吗?你们说我是一个一个开还是一起开呢?”


“一起开一起开,不要刺激我太久”


“一个一个开!我跟你同步去抽奖!”


 ……


一个个稀有法器不断出现,看直播的观众也从愤怒变成开始祈祷。


“上帝啊,你能不能公平一点啊,把R神的运气分我一点啊啊啊啊”


  ……


“咦,这是什么”龙马指着面前两张卡牌,卡牌右上角硕大亮眼的标着“SSR”,克卡牌上确是一团黑漆漆的影子。


“叮!”系统的提示音响起,“恭喜玩家抽中自定义卡牌!”


“!!!”


“自定义卡牌!”


“我要是R神我就定义个在游戏里无敌的”


“前面的怕不是在想桃子”


“自定义?由我来设定卡牌的属性?”少年清冷的声音响起。


“自定义卡牌,玩家指定卡牌需要扮演的角色,系统自行从图鉴中搜索最符合的卡牌!”


“结果还是系统来决定”,少年躺倒在沙发上,双手枕在头下,撇撇嘴,“无聊!”


系统提示音不受影响的继续播放:“请玩家定义卡牌!”


“你们说我指定什么好呢?”龙马挥手让镜头飘到自己眼前来。


“武术指导老师”


“萌妹子魔法师”


“御姐雇佣兵”


“哈哈哈前面的尽管提,R神听了我直播吃键盘”


果不其然,龙马挥开镜头,“提什么乱七八糟的建议!系统,卡牌定义,一个保镖,一个管家”


“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前面的”


“R神问这个问题就像女朋友让你做决定一样,只是形式上问一下,人家自己心里早就有答案了”


“叮!卡牌定义——管家检索完成!”系统的声音刚落下,龙马面前出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


深色的燕尾管家服,雪白的衬衫和手套,微微躬腰,看起来倒像个称职的管家。


“德川和也,很荣幸为殿下服务”声音低沉浑厚,让人莫名产生信任感。


同时,卡牌上的资料也逐渐完善。


属性表上完美的五边形让观众不禁怀疑系统的偏心。


“叮!卡牌定义——保镖检索完成!”


屏幕前的观众不禁瞪大双眼,连管家的属性都是那么变态,那这个保镖的属性会有多可怕。


在万众期待中,地毯上出现了一……只黑色的长毛兔。


“我的保镖是一只,兔子?”连龙马也有些不敢相信,他走上前,抓了几下兔子的毛,“这兔子还烫头,看起来像团海带一样。”


没想到,兔子挣开龙马的手,露出尖锐的爪子直接朝龙马的脸抓去。


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兔子的动作,龙马后退半步,抬手挡住脸。


比兔子更快的一只手直接把兔子丢到院子的泳池里。


龙马看着半挡在自己身前的身影,后退一步,低头说了一声“谢谢”,左手不知觉抬起想要压一下自己的帽檐,在扑空后将手指抵在额头,虚虚掩住自己的眼睛。


注意到这个小细节的德川嘴角轻微往上勾起一点。


院外泳池里,兔子一边扑腾一边咒骂:“德川和也你个王八蛋,敢偷袭本大爷,等本大爷上去非要把你揍回卡牌池……”


“怎么办?”龙马不知怎么的突然很想知道德川和也会怎么解决这件事,明明他不是那种做事要询问别人意见的人……


龙马把原因归结为德川和也刚刚救了自己。


“他伤害不了你的,我们伤害不了自己的召唤者。”


“那你刚刚……”


“很抱歉,给你造成了困扰,我刚才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不想见到你受到任何伤害……”


龙马仰头看着德川和也真挚的眼神,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弹幕此时纷纷谴责,不是谴责自己的男朋友“感觉一张卡牌都比我男朋友会撩”,就是谴责游戏“现在连游戏也可以秀我了”


院子外的兔子还在叫骂,龙马领着德川走了出去,蹲在池边同池子里的兔子谈话。


“你刚刚干嘛攻击我?”


“还不是你说我像海带,你才像海带,你全家都是海带!”


“噗,可是你有伤害不了我。”


“我知道,我就是隔着屏障挠你一下泄愤……”


“哈哈哈,好了,德川君你把他捞上来吧。那个……额,我看一下……哦哦,切原君大家以后好好相处吧!”








————————————————————————————


开始流水账系列    (「・ω・)「嘿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